只有你知道的心情感受不會對其他人說。

但某些情感只會對某些特定人選說,因為特別而特別。

 

有時候把自己的感受說得再怎麼明白對方就是無法感同身受,更別說是同情你或是了解你了。但在某些時候會出現一個懂你了解你的人時,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要跟他分享跟分擔你的感受與想法。當時兩人會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但某一天如果跟對方分開或者是鬧不合的時候,那些曾經對他說過的感受就不知不覺得不會再對第二個人說了。反而會對下一個了解你的人說另一種情感的事情。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防備心了吧。

可能說的那些情感跟聊的內容和你們會分離是無關的事情。但想到有關那些情緒的事情要說出口的時候總是會有些疙瘩的想起了他,而就會默默地收藏在心裡而不願意訴說。或許是在等他回來與你一起聊天?也或許是武裝著自己有那些情緒而不敢對第二個人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哪樣的情形。但我知道針對某些事物的情緒抒發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在述說出來,會憋在心裡直到死亡吧。

有時候你就是不知道對方為甚麼離開你或者是討厭你更甚至是背叛你。或許當下會孤單寂寞個一陣子到你想要賴在家裡不出門好幾天。但說真的,頹廢的幾天有何不可?舒壓個幾天又有何不可?可是頹廢完舒壓完之後就是要振作面對的時候,因為這是事實、這是現實,必須去面對它處理它,雖然你我都很討厭這種情形發生。

針對某些我至今還是認為我們應該會是好朋友的人,我只想說我還是喜歡你們。因為你們是那特定的人選。

不再相處不再一起聊天玩耍,但你還有另一個能這樣陪伴你的人。所以我也沒必要難受,因為我也可以找到另一個好朋友一起相處。只是會懷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N-YU 的頭像
    BAN-YU

    Freedom BanYu

    B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