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經常有人PO了一張照片之後或者是打個一句話而已就打個BJ4也就是俗稱的不解釋。
其實偶爾看到一句話的時候,就會覺得他其實那一句話內想表達的或許是一篇文章的長度吧。
但畢竟現在的人們都是使用FB也不會再看長篇大論的網誌文章,但又想要在FB發文的時候就會打個像是文章標題的一句話在上面。
偶爾覺得,FB其實算是適合POPO照片的地方吧。說再多有何用呢?

其實不能理解為甚麼只要PO一個抱怨文就總是會有人對號入座,然後你還要再私下或是留言的地方安慰她說我不是那個意思,但其實OS就會覺得你算是一半。不覺得諷刺嗎?

或者是偶爾PO出不爽或是心情不好的文章,然後會有人問說怎麼了?這種時候其實真的很納悶怎麼回應,我會想說怎麼了的話我會只PO個讓你看不出所以然的文章嗎?而這時若不回應她又覺得拒絕人家好意,所以總是假惺惺地說我沒事。或者是說不想說,好一點的會說我們私密私密。但這種時候就覺得PO文沒啥意義了。或許有些人PO文是想要有人去關心他陪陪她跟他聊天吧。或許。

有時候覺得FB的普及不是一件好事情,也漸漸地從幾乎天天PO文到現在只是無聊才會上去看一下的地步了。

因為FB太方便了,太容易讓一個陌生人從FB了解到你是個怎麼樣的人,周遭有哪些朋友,做哪些事情。這種情況比以往的網誌狀況更能深入了解,因為他要了解你之前必須費神費力地看完一篇文章,而這篇文章可能才了解到你一點點而已吧!

現在的人乾脆坦白喜歡直接。講白點就是自我。

而最近看了一集康熙來了,邀請了一些曾經是無名人氣王美女們來,他們都說FB的人氣要高其實就是要賣肉。我覺得很實際,FB怎麼了?

我會願意在這邊寫個文章沒被人看到也爽,因為這是個等待有緣人來的地方,若欣賞我的文章才會停留的地方。
而不是靠別人對我的文章按讚被別人看到,然後再被陌生人按讚,只因為我的照片吸引人。

我只是個偶爾把這邊當作日記揮灑發揮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N-YU 的頭像
    BAN-YU

    Freedom BanYu

    B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