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是被大人罵:哭什麼哭?用哭的沒有用。
這反而成為自己長大後自由自在可以做的事項之一。想哭就哭。

長大後,覺得哭好浪費我的時間,也沒有用。因為沒有人知道你為了這件事情煩惱哭泣。雖然會達到發洩的效果,但效用不大所以變成想哭哭不出來。可笑嗎?

小時候列舉長大要做的清單。卻因為成長了反而做不到。

而我不懂,為什麼自己哭一哭就好的事情要PO昭告天下?彷彿全世界都要知道你昨天哭泣今天成長的過程?
而我不是屬於別人的PO文也要管的閒人,而是他就是把我搞哭還覺得不是自己的錯,在他面前哭了一兩個小時還是被念的我。更不想看到這種人PO這種文章。覺得他哭活該,振作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N-YU 的頭像
    BAN-YU

    Freedom BanYu

    B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