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頭昏昏的,像是沒醒腦一樣。
沒勁也沒力氣的感覺很糟糕。
是過年喝太多酒所以頭昏腦脹到現在嗎?
還是其實是喝不夠多呢?呵呵有點可笑

覺得最近處於灰色心情當中,
是因為諸事不順,還是因為最近一直常聽哀歌呢?
想紓壓抒發都沒有地方去是不是很可笑呢?

會不會到最後,不論到了甚麼地方甚麼人群
結果都是一樣的呢?就因為無感嗎?
我並不知道自己哪裡出了錯還是惹人厭
但是我只知道我一直走錯了方向
錯過了一個又一個的群體生活
漸漸地 我又回到了一個人
學習著怎麼一個人生活與應付

有點可悲又可笑是吧呵呵

寂寞孤單一人
就是會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開始想墮落的做些夜生活
但又想維持自己該有的做人節操
開始想要墮落的陷入網路世界
但又不想要到最後一場空 因為它是網路是虛無
甚至開始想要寫起小說
因為已經在幻想一堆東西
但不想開始 因為沒有好結局

我很糟糕我知道

我要的不多
一直以來都不多
只是
需要一個人就好了而已

每當這個時候
總會想起曾經親人跟我說的話
要珍惜親人 因為你會發現到最後只剩下親人
還真的沒錯呢
還沒到那個歲數卻已經感慨很深

我好想回家。

但是才剛開工而已呵呵。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最近的我天天都想著這句話、默念著這句話。
我很可憐。
所以我也遭人可恨著。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我並不可憐,我並不孤單。
因為我不想承認也不想要被可恨著。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哪裡可恨了?

自作孽不可活。

一句句的在告訴自己,
這都是自己莫名其妙種下的因,
所以才會產生這種果來受罪著。

受罪吧。才剛過人生的三分之一,還有三分之二也要繼續受罪嗎?
是不是,有點太過於可憐了點呢?

 

做貓很簡單 睡吃跳高撒嬌當貓大人
做狗很簡單 睡吃耍可愛逗主人開心
做甚麼都很簡單 生活簡單不複雜 壽命也不長
但是做人最難 因為人心鬼測難以預料難以了解
我不能理解為甚麼那麼多神話故事當中的主角都是以成為人為目標
為甚麼呢?做人有甚麼好的?
七情六慾困擾著人複雜的情緒跟複雜的生活,
這是一般的生物所不能了解的,卻也是幸福的地方。

但或許就是因為不了解,所以才妄想當人吧!
都一樣有著高攀的心態存在著呢呵呵

對於我來說
幸福開心大笑的時間才只是心情灰暗的時間萬分之幾罷了。

https://www.facebook.com/Chaozhibai.havefun/photos/a.614282911943702.1073741826.254551641250166/825070147531643/?type=1&theater
一張很符合我狀況的插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N-YU 的頭像
    BAN-YU

    Freedom BanYu

    B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