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的時候就很害怕老了的時候。
一直在想:我會是自然老死還是老的時候病死還是發生意外而死。哪一種死最無感?
這是從我知道有"死"這個詞之後開始在思考的事情。

還曾經有一度在研究各式各樣的死法,為了讓自己老了的時候不要一直在醫院痛苦掙扎。

我覺得只要一住院了,就是可怕的開始,吊點滴的感受很痛苦。雖然沒有過,但我已經充滿著恐懼。

因為我怕打針、抽血。

簡單來說恐懼針。

老了的時候根本不想要躺在病床上每天挨針,反正都會死那為甚麼不再快死之前就先死?

不想要有掙扎的過程因為覺得痛苦。

 

對於未來我充滿的恐懼,因為我無法知曉我的未來是甚麼樣子。未來一直是一個很懵懂的詞,我可以預估到我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下星期會發生什麼事,但卻預估不到下個月會發生甚麼事情。因為有點時間過長了。這就是奇妙的地方,最近的事情都能夠猜測預測得到,為甚麼未來卻是充滿著未知數與變數。人因無知而恐懼。所以我想要讓我的未來至少有著保障,有錢是基本。不是嗎?在這個經濟環境當中想要生存錢是基本的東西,所以我會相信讀書是為了賺錢這種話,因為賺錢可以保障你的未來至少不會太差。金錢決定你的生活品質。因為沒錢無法決定你想要的生活品質,不是嗎?

人很現實,沒錯。我是這麼覺得。

 

SOMETIME 我會覺得自己想太多太過於己人憂天,也常常有人跟我說想太多了沒必要也有人常常跟我說別想得太細因為苦了自己。我也知道,可是那些問題對於我來說才是問題啊!

未來希望我的子子孫孫,噢不!我不會有子子孫孫。因為我怕痛所以打算不生小孩而打算領養小孩,這世界上還是很多需要被領養的小孩與毛孩子們。我相信我光是領養就足夠,沒必要自己親生。雖然親生是不太一樣但為了不要經過那劇烈的疼痛我決定領養小孩是最好的事情。希望我未來要幫我處理後事的人,可以在我老得差不多的時候,不要在搶救也不要在插管甚麼之類的,浪費錢又浪費時間也是在折磨著我的生命。快要死的時候就是要帶我出去走走看看玩得瘋一點然後在器官還沒完全壞死之前能夠捐獻出去,並且被火化。不要讓我生命最後一點燭光是掙扎痛苦而熄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N-YU 的頭像
    BAN-YU

    Freedom BanYu

    B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